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幕后揭秘 主演杰森·莫玛参与编剧工作

云猫猫 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王2》定档2022年12月1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7月前往夏威夷拍摄《海王2》杰森·莫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参与到了《海王2》的故事创作中。影片的编导和剧组的其他成员,给了他很多的鼓励。

实际上,杰森·莫玛本人就是夏威夷人,这次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乡拍摄影片,自然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在采访中,杰森·莫玛说:“真的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影片的创作中,我参与了故事创作,我们写了一个故事,后来是导演和编剧把这个故事写完了。我受到了剧组其他成员,尤其是编剧的鼓励。”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亚瑟·库瑞,是旗下的超级英雄。在自己的母亲被杀之后,亚瑟来到亚特兰蒂斯,击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同时向亚特兰蒂斯人揭露了奥姆杀死母亲,夺取王位,企图挑起亚特兰蒂斯和人类之间战争的阴谋,因亚瑟是女王的长子,理所应当加冕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并被赋予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波塞冬三叉戟,成为大海的守护者。

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在故事里,海王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海王》与此前DC旗下的影片有着明显的不同。有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目前,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海王2》。按照计划,影片定档2022年12月1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