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海盗团》曝角色海报 奇幻冒险之旅即将起航

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挪威经典舞台剧改编的动画电影《疯狂海盗团》发布角色系列海报,九个不同的人物角色悉数登场,他们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展现了他们鲜明的个性。影片将于5月29日全国上映,这个儿童节,一定要看《疯狂海盗团》!



丰富角色引关注 魔法钻石争夺战打响


人物角色系列海报中,影片人物角色纷纷亮相:捧着巨大魔法钻石的马可、帅气可爱的平基、梳着长长麻花辫的维罗妮卡、霸气威武的剑齿虎船长、骄傲亮出肱二头肌的马加·卡恩……九个姿态不一的角色展现出各自独特的性格魅力,在明亮色彩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可爱,也不禁让人期待他们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冒险故事。


电影《疯狂海盗团》讲述了少年马可为了摆脱可怕的巫师以及他手下猿猴军队的追击,在苍茫大海上的黑暗丛林里四处逃生。在逃跑的途中,马可偶然得到了能够在满月时分实现一切愿望的魔法钻石。但好景不长,臭名昭著的剑齿虎船长也收到了这个消息,决定带领他的海盗团来争夺魔法钻石……



鲜明性格惹人爱 超实力派团队加持


此次发布的人物角色海报以糖果色作为背景,机智勇敢的马可和他的同伴、威风凛凛的剑齿虎船长等独具风格特色的人物形象被刻画得淋漓尽致。每一个人物都通过夸张的表情或是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人物特点,表现力满满,令人想要和他们携手,一起走进这个充满奇幻与冒险的世界。


电影《疯狂海盗团》是挪威著名动画导演拉斯穆斯·A·西韦特斯的全新力作,他曾获得过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儿童单元最佳影片、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影片改编自泰耶·弗莫的舞台剧《剑齿虎船长的世界》(Captain Sabertooth Universe),这是一部挪威家喻户晓的长剧,曾陆续推出过漫画、书籍、游戏、电视节目、主题公园等一系列娱乐产品,为挪威观众打造出了深入人心的“剑齿虎船长的世界(Captain Sabertooth)宇宙”。此次影片以优质精良、奇幻故事登上大银幕,也必将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出好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