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狙击手》定档张艺谋张末父女联合执导 于文文再演“好哭”片

有料妹 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五,昨天被表白的童鞋都答应了吗?如果你还没有给答复,借着今天“我愿意”的日子答应他吧!

票房小喇叭丨张艺谋《悬崖之上》票房破10亿 连续17日登顶日冠

5月20日,张艺谋首次执导的谍战片《悬崖之上》总票房正式突破10亿。该片成为张艺谋导演生涯中第二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仅次于2016年的《长城》(11.74亿)。电影官方发布一张由无数幕后剧照组成的十亿特别海报,寓意一部电影背后每一帧画面都凝聚了主创们的执着认真,海报下方的张艺谋导演侧身回眸,目光如炬。自4月30日上映以来,影片凭借不错的口碑一路强势逆袭,截至5月19日,已连续17天位居票房日冠。

预告抢鲜看丨张艺谋张末父女联合执导《狙击手》 于文文《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定档

由张艺谋、张末父女首次联合执导,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故事的电影《狙击手》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建军节前夕7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关于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精英狙击队之间殊死决斗的英勇故事,展现了在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中国志愿军毫不退缩英勇奋战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而影片选择在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期官宣定档,向祖国说出“我爱你”,也是用最真挚的爱致敬“最可爱的人”。

 昨日,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正式宣布定档6月25日毕业季,同步发布“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版定档海报,于文文与宋宁峰将在本片中携手出演一对因音乐结缘的甜蜜恋人。影片讲述了将音乐视作生命的乐队主唱林珊妮(于文文 饰)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后一蹶不振,对人生和梦想也失去了热情,在最低谷的时刻,珊妮与“灵魂知己”董东(宋宁峰 饰)相遇。如命中注定一样,两人生命因相伴相知焕发光彩,如同荒芜的花园重新繁花盛开,两人各自的命运轨迹也因此改变。

影片《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青年导演赵宇执导的首部院线长片,由著名导演及编剧梅峰老师担任剧本监制,也是于文文继《前任3》后再度出演“好哭”爱情片。据悉,片中于文文因其歌手与演员的双重身份、专业级别的演唱功力与音乐驾驭能力,与女主林珊妮的形象气质完美契合,她也是导演第一个确认的角色。因《前任3》中一场吃芒果的哭戏感动无数影迷观众的她,曾答应为影迷献上一场全国巡回演唱会。此番她饰演这位在追求音乐梦想路上坚持努力的女生,被影迷戏称“大银幕圆梦”,期待主创们的演技啦~

预告继续看~昨天,电影《童年周恩来》正式宣布定档6月1日并发布定档海报。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童年周恩来身处海棠花之中,孜孜不倦、目不转睛地投入诗书,专一冷静,而背景中具有年代感的诗词纸张历尽沧桑,水墨视觉与延续到今时今日都在使用的名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相融合,寓意周恩来自幼胸怀大格局,谈吐极具号召力又振奋人心。

影片《童年周恩来》讲述了周恩来从出生到12岁在家乡淮安生活和学习的故事。作为第一部在大银幕上映的讲述周恩来总理童年生活的红色题材影片,颇受观众的期待。影片由原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陈力担任总监制。在演员方面,饰演童年周恩来的童星周义晟,曾出演过《延禧攻略》《繁星四月》等多部电视剧,小小年纪,灵气十足。建党百年之际,《童年周恩来》在国内院线上映,可谓意义非凡。

日前,电影《有一点动心》发布角色海报,海报上主演言承旭任素汐的指尖相触的动作引人“动心”。电影《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柳岩戚薇连凯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

此次电影发布的角色海报,在设计上采用“分屏”的形式,主演言承旭、任素汐各一张角色海报,虽然两人分处在各自的海报之中,但两张海报指尖处相连接,合在一起又是一张亲密无间的海报图,甜蜜氛围十足。在海报中言承旭、任素汐分坐桌子两侧,两人各伸出一根手指,手指指尖隔着画面相接触,连接了这一组海报,更连接了两人的心。海报通过这种“分屏”的形式,无形中建立起两位角色之间的甜蜜对话。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