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埃文·汉森》预告片曝光 改编自同名音乐剧

云猫猫 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17      建议WIFI下打开

《致埃文·汉森》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同名音乐剧的影片《致埃文·汉森》曝光了新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名为埃文·汉森的高中生,因为自己的心理原因,无法与外界正常的沟通交流。但是在周遭善意的对待和耐心的支持下,他渐渐走出了自己的阴霾,获得了更好的人生。

影片《致埃文·汉森》定档在9月24日上映

演员方面,朱丽安·摩尔艾米·亚当斯本·普拉特凯特琳·德弗以及阿曼德拉·斯坦伯格等人都将会加盟。从这样的演员配比来看,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采用的是新人与老演员混杂的选角方式。而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除了演出之外,她还将为影片献唱。

原版的《致埃文·汉森》曾经横扫了6项托尼奖,该剧的主角是一名高中生名为埃文·汉森患有社交焦虑障碍。当埃文在学校电脑室打印出那封致自己的信时,它被康纳·墨菲发现并抢走了。不久后,康纳自杀了。当他的父母发现这份信的时候,自然地把埃文,写信的对象,当作是康纳的好朋友。在混乱的交谈后,一段充满谎言又令人感慨的故事展开了。

从剧情来看,《致埃文·汉森》是一部探寻当代年轻人内心世界的音乐剧,放在这个时代,会产生巨大的共鸣。而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也非常善于处理类似的故事。应该说,在处理青少年题材上,斯蒂芬·卓博斯基有着自己独到的方式。目前,该片定档在9月2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