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伊拉》首映礼!石头姐产后首亮相 西装杀超飒

鱼肉 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加州,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黑白魔女库伊拉》首映。女主“石头姐”艾玛·斯通一身帅气“西装杀”又美又A,披肩卷发飞扬,手拿红色盒子包飒气满满,这也是石头姐生产后首次公开亮相。首映礼现场还展示了片中的多套服饰,让期待该片的影迷先睹为快。

《库伊拉》故事设定在1970年的伦敦,正值朋克摇滚的革命时期。此时的库伊拉还是一名叫做艾斯黛拉的年轻恶女,从小向往成为时尚设计师的她,却在公司里做着千篇一律、遭人鄙视工作,被残酷的现实生活狠狠打击。

直到艾斯黛拉结识了两位与她臭味相投的小偷,以各种伎俩让他们得以在伦敦风生水起。艾斯黛拉的时尚才气被“时尚界天后”冯·赫尔曼男爵夫人相中(艾玛·汤普森 饰),两人从相知相惜演变到反目成仇,更让艾斯黛拉的黑暗面逐渐展露,成为了人见人怕的时尚恶女。

迪士尼真人版《库伊拉》预计将于5月28日在北美上映,同步登录流媒体Disney+。中国内地院线也确认迎接,档期待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