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上影节曝“多元视角”新片单 大鹏陈国辉新片曝光

有料妹 202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维巴蒂早上好~最近气温逐渐升高,大家走在路上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强烈的太阳光了~不管是出门游玩还是上班通勤,大家一定做好防晒,也要注意日照时间,好好享受夏天~

行业播播报丨 上影节将展映多部国际新片 郭帆等助阵融创内容厂牌发布

 

近日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再公布一批“多元视角”单元的新片单,包括90后俄罗斯女导演玛丽亚·巴托娃的长片处女作《幻灭》;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未知幸运》;二宫和也夺得横滨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作品《浅田家!》,以及三浦春马遗作《天外者》等10部电影。

 

上海国际电影节“多元视角”单元是一个展示全球各地电影人最新作品的窗口,旨在将过去一年及今年正在热映的影片第一时间介绍给中国观众,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是一个很好了解全球新片的机会哦。据悉,2021年上影节将于6月11日至20日在沪举办,喜欢电影的小伙伴们记得随时捕捉新消息~



行业继续来看~5月17日,融创文化集团在北京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首次对外展示了集团成立两年多以来的业务全景布局。当天,电影人田壮壮、郭帆、饶晓志陈国辉大鹏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融创影视”和“融创动画”两大内容厂牌推出,并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创作计划。

发布会上,田壮壮、郭帆、陈国辉、饶晓志、大鹏等电影人共同见证了“融创影视”内容厂牌的推出。目前,融创文化已经完成对郭帆、陈国辉、饶晓志等人所创建影视公司的投资以及深度战略合作。当天,几位导演也分别登台分享了各自接下来的创作计划。当天,大鹏和陈国辉分享的消息则更加具体。大鹏透露,自己将与融创共同完成一部名为《一个人的球队》的新片。目前,项目已经进行到剧本创作阶段,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个爱电影的男孩意外离世,他捐赠的器官拯救了7个人,7个人又组成球队与专业运动员比赛,为男孩“完成梦想”。陈国辉则将开拍一部名为《失眠酒店》的作品,他也相信这个题材能够与融创想要开发的实景娱乐充分融合。


预告抢鲜看 | 冯小宁执导电影《永远是少年》发布原创推广歌曲

 

“追随着你,生命如夏花一样灿烂,任凭风吹雨打也不残;追随着你,始终与青春相伴,历经岁月永远是少年”。这是电影《永远是少年》的同名推广歌曲的一段歌词,平实的言语中,表达出了热血青年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忠贞。“我们之所以要完成《永远是少年》这首歌曲的创作,是来自于一种难以抑制的冲动与激情”,制作人冯学东和词曲作者李少平如是说。

 


电影《永远是少年》让和平年代的人们感受到了峥嵘岁月里年轻人的信仰和热血。影片由冯小宁导演执导,由电影频道联合出品,于5月15日全国公映。



电影大日历丨张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