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玛·沃特森回应订婚:如果真有事会亲自告诉大家

鱼肉 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艾玛·沃特森在时隔9个月后终于回归社交媒体,回应关于订婚的传闻。艾玛在推文中写道:“关于我是否订婚,以及我的事业是否进入休眠期等传闻,不过是媒体们骗点击率。如果我真有什么事儿,我保证会亲自告诉大家。”

上周,有媒体拍到艾玛·沃特森和男友里奥·罗宾顿现身西好莱坞开心购买家具,二人采买了大大小小不少家具,引发外界猜测艾玛要为爱定居美国。

今年2月,《每日邮报》报道称,艾玛·沃特森与相恋18个月的男友里奥·罗宾顿前往墨西哥度假后,手戴婚戒返回洛杉矶,疑似二人已订婚,更是传出艾玛将为男友暂时隐退的传闻。随后,艾玛·沃特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就出面辟谣,表示她只是暂停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2019年,艾玛·沃特森和里奥·罗宾顿的恋情曝光后,二人想到小心的经营这段恋情,男方更是退出了所有社交账号,十分低调。据知情人士爆料,双方早已见过父母,不过目前双方都未回应订婚传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