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感谢粉丝!范·迪塞尔要求《速激9》先在中国上映

keva 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9》海报

1905电影网讯 5月18日,《速度与激情9》中国发布会正式举行。范·迪塞尔约翰·塞纳卡迪·B等一众主创透过线上直播“隔空”亮相。直播中,范·迪塞尔表示很感谢中国观众把“速激”系列当作自家电影,正因为此,他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要求公司先在中国上映《速度与激情9》,这是感谢中国粉丝的一种方式。

范·迪塞尔在直播中发言

据悉,5月21日,影片将在中国大陆率先上映,而它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6月25日。

《速度与激情9》故事发生在《速度与激情8》的两年后,讲述了唐老大(范·迪塞尔 饰)再次联合飙车家族对付敌人。莱蒂、、泰吉、米娅和拉姆齐等角色将集体回归,死去的韩也将复活,新加盟的约翰·塞纳则饰演唐老大的兄弟雅各布。值得一提的是,在《速激9》之后,范·迪塞尔透露《速激10》将会分为上下两部,作为系列完结篇,而不是此前说的《速激11》是最后一部。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