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恭喜!A妹上周末秘婚 低调嫁高颜值豪宅经纪人

鱼肉 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小天后“A妹”爱丽安娜·格兰德的代理人向各大媒体发通稿宣布,上周末A妹与未婚夫达尔顿·戈麦兹,以私人仪式完成了婚礼。

A妹去年生日派对

据《TMZ》独家报道,A妹和达尔顿上周末在她位于蒙特西托的老家中,正式结为夫妻。消息来源透露,仪式非常的简单,也只有极少数亲友出席,两人用非正式的方式说了“我愿意”。

事实上,小两口目前也没有举行正式且盛大婚礼的打算。不过身为豪宅房产经纪人的达尔顿·戈麦兹,相当受到A妹家人的认可。A妹的妈妈曾说过:“我太兴奋要欢迎达尔顿加入我们的家庭,爱丽安娜,我很爱你和达尔顿,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Stuck With U》MV小两口甜蜜相拥

据悉,爱丽安娜·格兰德与达尔顿·戈麦兹去年1月开始交往;5月美国疫情肆虐期间,A妹和同公司的师兄贾斯汀·比伯共同合作公益单曲《Stuck With U》,MV的结尾达尔顿·戈麦兹惊喜出镜,二人随即官宣新恋情;同年12月宣布订婚。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