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基》正片片段曝光 抖森穿囚服对话TVA高管

CC 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漫威新剧《洛基》首曝片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最新剧集《洛基》发布正片片段,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出演的洛基与欧文·威尔逊出演的TVA(时空管理局)高管Mobius在电梯里相遇,洛基身上穿着囚服、脖子上戴着项圈,Mobius探员一直跟洛基搭话,用言语刺激洛基。

当洛基一脸不高兴地问他:“你来这里多久了?”时,他回答说:“这不太好说,毕竟TVA(时空管理局)里的时间流逝不太一样。”勾起了大家对剧情发展的兴趣。

《洛基》片段截图

据悉,《洛基》设定在《复仇者联盟4》纽约大战后,洛基带着"宇宙魔方"逃走,随后被神秘组织时空管理局抓获,并被迫为该组织完成任务,将引出时空管理局或是为后续世界观安排作重要铺垫。

《洛基》将于6月9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每周三更新一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