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迷妹罗曼史》曝周冬雨魏晨剧照 赵丽颖变身红衣女侠

有料妹 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又进入到了五月的中旬,大伙儿是不是已经开启了短袖出街模式~虽然白天气温较高,但是晚上微风徐徐还是很舒服的。春暖花开,有料妹为你而来!

预告抢鲜看丨《绝地追击》欧豪谷嘉诚致敬边防战士 《2哥来了怎么办》曝新海报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的电影《绝地追击》于云南正式开机。影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90年代云南边防武警“8077”特战队紧急抗洪和戳破毒枭惊天毒品阴谋的生死决战。开机仪式现场,导演邱礼涛携一众主创演员齐聚亮相,以欧豪、谷嘉诚和俞灏明为代表的“8077”特战队头戴绿盔,全副武装,再现边防武警无惧无畏一往无前的英勇形象,开机现场全体主创们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珍视与热爱,同时对边防武警战士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动作电影在中国一直是最具国民度的题材之一,《绝地追击》此次聚焦灾难、动作,有着得天独厚的题材优势,灾难元素的加入更是彰显了影片在场景与视效上的野心。邱礼涛操刀,立意深刻的故事内核、超燃场景的设置和张弛有度的节奏把控凝聚成一部高质量高级别对抗的英雄动作戏,不管在人物、故事、制作和主创层面上都是非常“专业且硬核”,相信最终一定会呈现出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大家期待起来!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郑芬芬执导并编剧的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发布“少年心愿”版海报,讲述“不省心”兄妹阳光背后隐藏的真实心声。作为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的新故事,《2哥来了怎么办》依旧沿袭了导演一贯诙谐风趣的影片气质,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五位主演的表现及哈妮克孜的特别出演也为电影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引发网友的广泛期待。

本次发布的三张“少年心愿”版海报里,听风(胡先煦 饰)、听雨(邓恩熙 饰)、李圣(郑伟 饰)三位少年于夜色中亮相,独处的环境或许给予了他们袒露内心的勇气。大哥听风坐在台阶底端,区别于往日轻松欢乐的氛围,首次展露出隐藏在兄长责任重担下的疲惫与伤感;小妹听雨的脸上失去了笑容,在昏暗的光线中独自落泪,2哥李圣则打着手电望向天空,心中似有一抹渺茫但仍挥不去的希冀。夜色朦胧中少年真挚的心声如同星火,透过三兄妹的眼神尽数展现,显得格外打动人心,流露出极其丰盈充沛的情绪感染力。

预告片继续!日前,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和你看海”爱情剧照。这是一部贯穿亲情和爱情的温情电影,周冬雨、魏晨饰演的青年高蓓和青年罗大佑在海边牵手踏浪,满满的青春气息。原来“父母爱情”也可以这么浪漫!当封存记忆被唤醒,和母亲一起走入了那个火热而浪漫的90年代吧。电影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5月28日即将上映。

此次发布“和你看海”剧照,年轻高蓓与年轻“罗大佑”在海边的合影记录了两人甜蜜而青涩的青春爱恋,张张照片都彰显出了年轻人对待爱情的勇气与执着,也将独属于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尽情展现。从青涩的20岁,到成熟的40岁,20年时光荏苒,两人对待爱情依然真诚热烈,希望在电影中二人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明星那些事丨赵丽颖奇遇江湖封面大片 红衣女侠周身游凤意境绝

日前,赵丽颖登封《费加罗MadameFigaro5月刊“铠甲亦温柔”封面大片发布。赵丽颖一身红装,执黑红佩剑立于风雪之中,坚定洒脱;盘虬错节的老树根下,赵丽颖如一朵绮丽的花静谧绽放;赤凤盘飞中她泰然静卧,充满高贵神秘的气息。


电影大日历丨周润发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