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悬崖之上》超9亿 《扫黑》逆袭破3亿

Bucky 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19周(5月10日至5月16日),作别五一小长假的大盘回落至约5.9亿。老片们依然在市场中占据主要位置,张艺谋作品《悬崖之上》连庄周榜,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9亿;位居次席的则是后五一档开始发力的《扫黑·决战》,目前该片累计票房也已达到3.4亿元。

《悬崖之上》连庄超9亿 《扫黑·决战》持续逆袭

结束五一“小长假”的一轮爆发,大盘热度有所回落,第19周周票房报收约5.9亿。入市新片中,《人之怒》热度最高,不过影片自开画日起便未能打赢稳定发挥的《悬崖之上》,到了周五更是被后劲十足的《扫黑·决战》迎头赶超。最终,《人之怒》首周报收1.13亿,而几部“老片”则继续在当周影市中占据主导地位。

《悬崖之上》继此前一周力压《你的婚礼》登顶后,再一次成功连庄周榜。上映第三周,《悬疑之上》再入账1.9亿,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9亿,超越清明节档头名《我的姐姐》,跻身票房年榜第5位。

《扫黑·决战》在五一档前半程并未受到关注,但在几部热门作品话题退去后,这部聚焦扫黑主题的影片慢慢积累起口碑和热度,开始上演逆袭好戏。从次周开始,《扫黑·决战》接连反超《秘密访客》《追虎擒龙》,并在上映第三周来到了周榜次席位置,目前累计票房也已突破3.4亿。只可惜,接下来的一周影市即将迎来“520”档期的众多新片,留给《扫黑·决战》的发挥空间不多了。

第20周:520档新片来袭,要爱情还是要激情?

从最初的谐音梗到如今成为日渐稳固的情侣纪念日,520也成为越来越多爱情题材影片选择出击的新档期。即将到来的5月20日,又有几部主打情感元素的作品即将登陆院线。

《我要我们在一起》,片名一听就是要走虐心路线。影片改编自一则引发无数网友共情的网络长贴,侧面印证这是一个容易激发起人们分享欲的故事。此类爱+虐+哭元素的作品一直很有市场,不知《我要我们在一起》能否成为又一个《前任3》或《后来的我们》;想感受更纯粹爱情的朋友,也可以选择重映影片《情书》,作为哭片中的经典之作,虐心指数比起前者只多不少。

当然,这个档期也不是只能谈爱情——《速度与激情9》将带着它上天入地的视效,眼花缭乱的飙车大戏,为爽片爱好者开启一个火热的夏天。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