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再添演员 《黑豹》女演员加盟

云猫猫 2021.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筹备许久的《夺宝奇兵5》,再度确定了新演员的加盟,据了解,《黑豹》女演员香内特·芮妮·威尔森,都将加盟剧组。而这也是霍布鲁克在《金刚狼3》之后再度和詹姆斯·曼高德合作。

加上此前确定加盟剧组的德国演员托马斯·克莱舒曼、菲比·沃勒-布里奇、拔叔麦斯·米科尔森以及哈里森·福特等人,整个《夺宝奇兵5》剧组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成型。目前,《夺宝奇兵5》尚在开发的早期阶段,一切细节均不得而知。《夺宝奇兵》系列,是好莱坞的遗产,更是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片系列。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此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

2020年5月,《夺宝奇兵5》进入到了剧本的创作阶段,原计划中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会执导影片,取而代之的是成功拍摄了《金刚狼3》以及《极速车王》的詹姆斯·曼高德。曼高德的上一部片子《极速车王》,是2019年为数不多的原创IP大片之一,世界范围内获得了2.25亿美元的票房,6项奥斯卡提名中2项获奖。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