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曝光海量剧照 动作戏吃重

云猫猫 2021.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特种部队》衍生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曝光一组剧照。剧照上,影片主演亨利·戈尔丁贡献了大量的动作戏份。他带着日式的短剑,不断翻转腾挪,送上致命招数。从剧照推断,影片的动作戏份占比非常高。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剧照

整组剧组布光平实,很有写实感。在原版的故事中,名为斯嘉丽的女性角色和蛇眼之间有着理不断剪还乱的关系和纠葛。澳大利亚女演员萨玛拉·维文将会出演该角色。而在《特种部队》里,饰演斯嘉丽的则是美国演员瑞秋·尼科尔斯。在人物设定上,斯嘉丽是一个精通功夫和枪械的女性。因此,她在《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中的作用,可想而知。《蛇眼》的故事将会聚焦在蛇眼是如何从一个普通人成为忍者的,片中会展现他和他父亲的情感。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剧照

《特种部队》宇宙目前正在扩张之中,除了《蛇眼》,《特种部队3》也在积极的筹备之中。《特种部队》曾经在2009年和2013年拍摄过两部影片,但是这两部影片并不算成功。《特种部队3》的筹备工作从2015年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

而随着《蛇眼》的杀青,该片续集也被提到了工作议程之上,由此来看,《特种部队》的宇宙,正在慢慢成形,而孩之宝和派拉蒙似乎要有意将其运作成庞大的具备联动特质的宇宙。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7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剧照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