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盖尔·加朵曝孕期近况 带俩闺女出街围观爱的抱抱

鱼肉 2021.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加州,“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带着俩闺女出街购物,怀着三胎的她小腹微凸难掩孕味, 采购后母女三人走在街道上,随后去冷饮店吃了酸奶。穿着粉色舞蹈裙的两姐妹在街头上演“爱的抱抱”,看着孩子的加朵笑成了花儿。加朵一手牵着一个,一会儿和大女儿击掌,一会儿任小女儿牵着手转圈圈,母女三人的互动温馨又有爱。

现年36岁的盖尔·加朵,今年3月与丈夫合体亮相金球奖颁奖典礼后,官宣怀上三胎喜讯。

2008年,盖尔·加朵在拍摄《速度与激情4》期间,与同为以色列人的富商男友Yaron Versano订婚;同年9月28日两人结婚。2011年11月初,大女儿Alma出生。2017年3月20日,盖尔·加朵生下小女儿Maya。如今又官宣怀上三胎,即将晋升为幸福的五口之家。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