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确认定级为R级 制作完毕北美定档8.6

云猫猫 2021.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X特遣队:全员集结》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不走寻常路的超级英雄电影,《X特遣队:全员集结》的分级一直是影迷所关注的焦点。日前,MPAA给了影片一个限制级的分级。其给出的理由是强烈的暴力、血浆镜头,语言以及裸体和性场面。

限制级的分级,算是给了诸多影迷一个定心丸。毕竟,像是《X特遣队》这样的影片,限制级才是真正的归宿。在拍摄本片的过程中,导演詹姆斯·古恩得到了全然的创作自由。他表示,不管是剧本创作、拍摄过程抑或是后期制作流程中,华纳都没有对影片和主创做出什么限制。更加重要的是,影片无需补拍任何一个镜头。换而言之,古恩此次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计划,完成了整部影片。对于影迷来说,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因为能在银幕上看到未经干扰的影片。

《X特遣队:全员集结》剧照

《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团队负责人为政府代理人阿曼达·沃勒,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政府无法直接完成、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

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而且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都会将出现在影片里。

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北美上映并同步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