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电影《静水城》曝预告 马特·达蒙异国救女儿

云猫猫 2021.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5      建议WIFI下打开

马特·达蒙主演电影《静水城》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电影《聚焦》导演托马斯·麦卡锡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影片《静水城》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马特·达蒙所饰演的美国父亲,只身一人来到法国探亲,却发现自己唯一的女儿进入了监狱。无奈之下,达蒙只能一人走上了寻找真相的道路。

《静水城》海报

整个预告充满了紧张感,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法国,达蒙饰演一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钻井工人比尔,他前往法国马赛看望关系疏离的女儿,后者因一起谋杀案遭到监禁,但她自己声称没杀人。面对语言障碍、文化差异和复杂的法律体系,比尔把为女儿洗脱罪名作为自己的个人使命。在这个过程中,他与当地的一位妇女和她年幼的女儿建立了友谊,并开始了一段个人探索之旅。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主打情感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达蒙在《极速车王》之后,第一部担任主演而非配角的电影。汤姆·麦卡锡不仅是影片的导演,还是影片的编剧。他与托马斯·彼得葛恩(《锈与骨》《希斯特斯兄弟》)和诺亚·德勃雷(《流浪的迪潘》)一起完成了影片的剧本。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7月30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