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詹妮弗·洛佩兹解除婚约后 旧情复燃本·阿弗莱克?

鱼肉 2021.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中旬,詹妮弗·洛佩兹被爆与交往4年的前职业棒球名将A-Rod分手,二人解除婚约。时隔半个月,就被拍到密会旧爱本·阿弗莱克,疑似旧情复燃。

据外媒《Page Six》报道,詹妮弗·洛佩兹前阵子都在拍摄新片,近日刚刚结束行程返回美国。在这期间,大本就被目击前往她家中至少3次。知情人士透露,洛佩慈都会拍安保人员开车接男方到家中,共度数小时后,再次开车送男方离开,全程相当小心,也因此都没被拍到二人在一起的身影。

对此,詹妮弗·洛佩兹的友人强调,她和大本分手后一直维持着友好的关系,见面纯属朋友间的正常交往。不过巧合的是,大本年初刚和热恋了10个月的古巴吉女性安娜·德·阿玛斯分手;1个月后洛佩慈也被传和A-Rod感情生变,紧接着4月二人就宣告了分手。而恢复单身的双方又互动频繁,不禁令人怀疑两者之间是否有关联。

事实上,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过去也打的火热。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2002年11月宣布订婚,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如今二人又被目击往来密切,是否会再续前缘,引发网友关注。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