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INTO1宿舍被嘲“简朴寨” 刘宇周柯宇抽中双人间

Esther 2021.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新晋男团INTO1的宿舍入住短片曝光,正式公布了11位成员的房间分配情况。

宿舍由A、B两栋别墅组成,A栋成员:刘宇、周柯宇、赞多、力丸、高卿尘、刘彰;B栋成员:米卡、林墨、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其中,刘宇和周柯宇共同抽中了唯一一间双人间,其余9人各自入住单间。

不过,“别墅”内的住宿条件却引发了成员们的集体吐槽。米卡在看到自己房间后发出灵魂拷问“这是什么”,小九高卿尘更是拍案大呼“这个房子太土了!”

粉丝吐槽INTO1宿舍

INTO1分宿舍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后,更是引发了大批粉丝的不满,许多人表示:“国际男团就这住宿条件?”“这是豪华别墅?明明是‘简朴寨’”“就像哈利波特曾经在他姨妈家住的房间一样”。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