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向佐庆祝郭碧婷过第一个母亲节 称呼她为小向太

2021.05.09 来源:新浪娱乐

向佐晒郭碧婷与女儿、向太合影

向佐晒郭碧婷与女儿、向太合影

   5月9日是母亲节,向佐也在这一天发微博祝福家里两位妈妈节日快乐,并称呼郭碧婷为“小向太”,极为亲昵:“小向太,今天是你第一个母亲节,感恩遇见!向太,今天是你第37个母亲节,认识这么多年,请继续美下去!中间戴墨镜的小朋友,今天请你好好喝奶,好好睡觉,好好爱妈妈!”并晒出了小奶皇和妈妈还有奶奶的合照。合照中,向太穿着宽松的棕色T恤,而郭碧婷则穿着简单的米色衬衫裙,留着一头黑长直的秀发,笑容甜美,看起来温婉大方。两人用手托着小奶皇,小朋友肉乎乎的,十分可爱。

据悉,2019年1月18日,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公开 ;3月17日,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9月10日,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2020年7月20日,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2020年8月,向佐赴台陪郭碧婷待产,在当地领证结婚。10月1日,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女婴。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表示祝福:“哇天哪!太美了!母亲节快乐,两位美妈!!!”“母亲节快乐,记得要听妈妈的话。”(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