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奇物语4》曝预告画风诡异 邪恶反派卷土重来

CC 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2      建议WIFI下打开

《怪奇物语》第四季发布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Netflix王牌原创剧集《怪奇物语》在全球范围内大受欢迎,更捧红了出演超能力女孩“Eleven”的童星米莉·博比·布朗,自第三季播出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影迷们翘首以盼的第四季终于来了。Netflix于日前发布了第四季的先导预告片,释出了大量的信息。

《怪奇物语》第四季

其中出现了“霍金斯国家实验室”以及被囚禁在此做实验的儿童们,画面诡异恐怖,随后出现了一位身穿笔挺西装的男子,疑似就是剧中本该死去的大反派布伦纳博士。

布伦纳博士个性阴险狡猾,预告中,他将女主角Eleven以及许多孩子关在实验室中进行惨无人道的超能力实验,他走进关满孩子的房间中,小朋友们喊他为“爸爸”,他也看似和蔼地和大家打招呼,但随即镜头一转,移到了房间外的走廊中,这里的房间都被编号,每一间似乎都是孩子们的牢笼。而其中“11”的房间,应该就是关着女主角Eleven。

《怪奇物语》第四季预告截图

此时布伦纳博士的声音传来,他问道:“Eleven,你有在听吗?”而Eleven则惊恐的睁开双眼,预告片也戛然而止。这段剧情应该就是指向她无法忘记的童年噩梦,或是邪恶势力又将再度逼近。

霍普警长

其实《怪奇物语4》在2020年就曾释出一段预告,剧中与Eleven情同父女的霍普警长也死而复生,他究竟将以怎样的方式与剧中的伙伴们再相见?这让不少影迷也好奇不已。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