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2哥来了怎么办》胡先煦邓恩熙智斗2哥 毛晓彤杨玏合体发布大片

有料妹 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夏天最怕啥,动脑子啊,贴心如有料妹,早已把过去二十四小时发生的新鲜事给大家整理好啦~还不赶紧搬好小板凳,西瓜吃起来,早报看起来!

预告抢鲜看丨《1921》欧阳娜娜张雪迎展先辈风采 《2哥来了怎么办》曝新预告

近日,电影《1921》发布了一组海报,展示了与“五四运动”相关的学生们勇敢无畏、爱国赤诚的热血一面,同时公布了片中饰演进步学生的演员及对应角色:刘昊然此前已官宣饰演最小的“一大代表”刘仁静;欧阳娜娜饰演当时的北京女学界联合会会长陶玄;张雪迎饰演我国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

电影《1921》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青年演员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呈现,让更多的年轻观众感悟到百年前的青年们那份对国家炽热而清澈的爱。

精彩预告继续!日前,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发布“兄妹大危机”版预告,青春洋溢的主演与可爱搞怪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影片由郑芬芬编剧并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哈妮克孜特别出演。此次发布的全新预告依然延续了影片一贯的欢乐氛围,但“闯入者”2哥的突然到来,似乎对于杨家兄妹造成了种种困扰,让人十分期待这对中二兄妹会怎么办?

本次发布的“兄妹大危机”版预告则分别以大哥杨听风(胡先煦饰)、妹妹杨听雨(邓恩熙饰)2哥李圣(郑伟饰)三人的视角展开。2哥的突然来访,导致杨家兄妹瞬间慌了神,尴尬的同住生活还未反应过来便已正式开始——李圣上厕所不关门、进妹妹房间不敲门等一系列打乱兄妹原本生活节奏的事情频频发生。预告中,由哈妮克孜特别出演的莉莉首次亮相,大哥将其视为女神,不料莉莉却和2哥打成一团?最让人担心的是,连亲妈都对2哥的厨艺赞不绝口万般满意,却反过来挑剔杨家兄妹。面对2哥的美食诱惑,和被打破的平静生活,大哥听风和小妹听雨又该怎么处理呢?

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超越》发布“超快乐,越青春”体校生活预告,主演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李晨、金靖齐齐亮相,各自塑造的角色形象也逐一曝光,短跑天才郝超越、超越“迷弟”吴添翼、体校大师兄张奔驰、跆拳道“女神”谢小芳、郝超越妻子齐悦悦、举重运动员牛铁驹、郝超越外甥女胖丫……伴随个性迥异的人物悉数登场,预告揭开了体育生们五彩斑斓的训练日常,青春气息浓郁的剧情极具感染力。

全新预告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揭秘角色和关系线,郑恺饰演的郝超越,因为被李昀锐饰演的同门师弟吴添翼喊话表白,差点与其“大打出手”,第一次见面就如此“火花四射”的兄弟情令人忍俊不禁;曹炳琨扮演的大师兄张奔驰是教练的得力助手,自带喜剧气质;张蓝心的角色谢小芳是跆拳道运动员,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张榕容此次的角色是郝超越妻子齐悦悦,拍戏之余,她笑称要把扮演孕妇的道具借给需要“啤酒肚”的郑恺;李晨饰演的牛铁驹是举重运动员,入校时自称“17岁”的介绍看呆所有人,他自告奋勇协助“女神”谢小芳翻墙被拒,还遭到大家“抛弃”的情节更是颇具喜感;金靖则惊喜出演郝超越的外甥女胖丫,这位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会在本片贡献哪些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海外望远镜丨《无罪谋杀:科林尼案》发布预告 内地定档5.14

德国犯罪悬疑影片《无罪谋杀:科林尼案》正式定档5月14日全国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该片讲述了犯罪行为人科林尼枪杀公司老板迈耶后,初出茅庐的律师卡斯帕·莱恩被法庭任命为科林尼的辩护律师,为其辩护、探寻真相的故事。《无罪谋杀:科林尼案》在德国上映期间,深受海外影评人和观众的认可,在电影奖项方面也是表现不俗。

影片《无罪谋杀:科林尼案》讲述了一桩发生在德国扑朔迷离的悬案:一直以和蔼慷慨著称的著名企业家让-巴蒂斯特·迈耶被老员工科林尼枪杀。面对警察的质询,投案自首的科林尼始终保持缄默。新手律师卡斯帕·莱恩被法庭任命为科林尼辩护,面对科林尼的无限沉默,身为律师的责任心让莱恩开启了对本案抽丝剥茧的追查。经过不懈的探查,莱恩终于找到了终极线索,并且发现了德国司法史上令人震惊且黑暗的一幕...(偷偷告诉大家,M观影团几天后也会上线这部电影的观影活动哦,大家记得多多关注电影频道客户端哦!)

明星那点事丨《一年之痒》发布大片“养鱼cp”毛晓彤杨玏合体

近日,因《三十而已》大热的“养鱼夫妇”毛晓彤、杨玏合体拍摄杂志大片,开启初春的甜蜜爱恋。大片中,毛晓彤与杨玏深情对望,笑容治愈,洋溢着幸福。几组情侣造型或复古摩登,或青春洋溢,或轻熟典雅,二人举手投足间都很有默契,CP感十足。

在电影《一年之痒》中,毛晓彤与杨玏首度大银幕合体,再次以情侣关系合作,走心诠释当下都市里男欢女爱的“速食爱情”。电影已官宣定档12月31日全国上映。将在2022跨年新旧交替之际,给全国有情人带来新时代的“速食爱情新启迪”,敬请期待吧~

电影大日历丨蒋欣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