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乃万给反对自己言论的患癌女孩捐款3万元

2021.05.07 来源:新浪娱乐

乃万

乃万

乃万晒捐款截图

乃万晒捐款截图

   5月7日凌晨,乃万转发了一位网友的微博,该网友的微博中提到一位反对乃万言论的患癌女孩正在被某些男性攻击诅咒,陆续有网友转发该条微博,并称“乃万先生”。乃万转发微博后,强调自己是“乃万女士”,并表示自己已经给女孩捐了款,附上了捐款3万元的明细截图。与此同时,乃万还呼吁粉丝捐款:“我的粉丝也常以我名义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看到的孩子请把准备买专辑的钱先给这个女孩。截图发我,专辑出了我送了。”乃万还在评论区附上了捐款链接。

据悉,乃万在五一假期的一场音乐节上说:“(很多男生)也有很多梦想,想做球员想做游戏玩家,但是18岁以后,他们的梦想都成了买车买房,我们要给心爱的男孩子一些理解和宽容”,此言一出,引发网络巨大的争议。随后乃万发微博称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是网友“没事找事”,乃万直言骂她的网友们“你们真是够了”。乃万工作室也发布声明,称有部分用户对乃万发言断章取义,恶意歪曲,以吸引眼球、博取流量。(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