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艾米亚当斯联手吉伦哈尔打造新片 解读神秘母亲树

2021.05.06 来源:新浪娱乐

《寻找母亲树》

《寻找母亲树》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艾米·亚当斯和杰克·吉伦哈尔的制片公司将联合制作新片《寻找母亲树》(Finding the Mother Tree),亚当斯主演。

基于苏珊娜·西玛德刚刚出版的回忆录,亚当斯饰演世界著名科学家和生态学家西玛德,她是第一个发现树木是如何通过巨大的真菌网络在地下进行交流的人。

本书中,西玛德讲述自己作为母亲、前伐木工人和打破传统的科学家的独特旅程,揭示了并存数百年的树木如何进化和交流,这一切的中心是母亲树:它们用神秘而强大的力量,连接并维持着周围所有的生命。

西玛德的工作被赞誉具有“行星般的意义”,永远改变了我们看待树木的方式,也启发了很多作家和电影人,比如《阿凡达》里的灵魂之树,理查德·鲍尔斯的生态环保小说《上层》等。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