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丽颖离婚后首曝写真 手捧西瓜对镜甜笑状态佳

CC 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5日,赵丽颖在官宣与冯绍峰离婚后首度更新了动态,官宣自己成为某国际奢侈品牌的中国护肤代言人,“事业型的女强人”也再度回归,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与期待。

随后,赵丽颖工作室也分享了一组美照,庆祝她出道15周年的纪念日。画面中的赵丽颖身穿绿色针织衫,搭配同系列的修身短裙,与身后绿意葱葱的草地相得映彰,初夏氛围感拉满。她还调皮地举着西瓜,对着镜头甜笑,演绎“人比瓜甜”。

据悉,赵丽颖在未来还有多部待播作品,并且风格各异。她将在悬疑刑侦剧《谁是凶手》中搭档肖央董子健,共同破获一起连环凶案;在《理想照耀中国》里,她又在《希望的田野》单元中饰演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的新时代女性雷金玉;与郑云龙导演合作的《幸福到万家》也于近日公布预告,她在剧中颠覆出演农村女性何幸福,让人期待。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