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真·三国无双》登陆视频平台 彭于晏张艾嘉合作新片

有料妹 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五一假期结束的猝不及防,但过了这周的单休,一个多月后又是端午假期了(还有9月的中秋,10月的国庆长假!朋友们,一起加油~

行业播播报 | 《真·三国无双》网络首播 古天乐等群雄热血开战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古天乐、王凯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等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5月6日16:00起登陆视频平台,呈现一代豪杰群雄逐鹿的霸气场面。

《真·三国无双》讲述了动荡的东汉末年,乱世群雄吕布、曹操、刘备、关羽等各路豪杰纷纷崛起,逐鹿天下的故事。影片日前于院线与观众见面,其热血的三国故事配合畅快的割草爽感,让不少观众直呼“上头”。网络上线,你们看了吗~

预告抢鲜看丨宁浩监制《热带往事》定档6.18 彭于晏携手张艾嘉

5月5日立夏当天,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领衔主演,章宇友情出演,姜珮瑶、芦鑫、陈永忠、邓飞主演的电影《热带往事》正式定档2021年6月18日全国公映,强势开启暑期档。影片更同步释出“高温预警”定档海报和“袒露真凶”定档预告,首度为观众呈现热带美学:定档海报色调浓郁,带有复古风的影调将影片独有的闷热潮湿感呼之欲出。定档预告中,南方湿热的夏夜里迷雾重重,高饱和色调结合迷离光影,几组人物命运交织缠绕,一场热感十足的犯罪大戏即将揭晓。《热带往事》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犯罪类型片,集结台前幕后豪华阵容,堪称暑期档不可错过的观影首选。

作为引爆今年夏天的一部强类型犯罪片,《热带往事》早在项目开发阶段就备受业内瞩目。影片曾入围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获“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特别关注项目”,除此之外还入围了2018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天才项目市场,获“VFF Talent Highlight Award”项目创投首奖,是史上首个获此奖项的华语电影项目。导演温仕培表示,自己在类型片中追求更有“余味”的表达,《热带往事》力图呈现出一种类型片模式下独特的氛围感与类型化叙事之外的“回甘”,使之更贴近导演的表达诉求。据悉,电影《热带往事》的氛围感不仅体现在美学风格上,更体现在叙事视角上,鲜有的嫌疑人视角对其他主角的窥视引人入胜,将为影片增添更多新鲜感与神秘感。

明星那点事 | 出道十五周年 赵丽颖夏日绿衣仙踪写真大片曝光

5月6日是赵丽颖出道15周年纪念日,赵丽颖一组踏青大片曝光。照片中,赵丽颖一身绿色裙装漫步在森林中,初夏氛围感拉满。就像写真里她在森林中义无反顾地往前走,背影和脚步都给人希望感,未来也定会向阳而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