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抖森”宣布《洛基》提档2天 将于6月9日上线

CC 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8      建议WIFI下打开

抖森主演漫威新剧《洛基》发布提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漫威新剧《洛基》宣布将由原定的6月11日提档到6月9日播出,一同释出的还有全新提档预告,“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现身宣布了这个消息,他打趣地说道:“Wednesdays are the new Fridays!(从今以后,周三就是新的周五。)”官宣提档都别出心裁,不愧是诡计之神!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

《洛基》的剧情建立在《复仇者联盟4》之上,复仇者们回到2012年的纽约收集空间宝石时出现意外,洛基携空间宝石逃跑,也开启了新的平行宇宙。

《洛基》6月9日上线

根据之前曝光的物料看,《洛基》中不乏各种华丽的视觉效果和打斗场面。而以人气来说,这位诡计之神也比旺达与猎鹰高,有这部戏再加上即将上映的《黑寡妇》电影,今年夏季也让漫威迷们兴奋不已。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