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伯骞出演漫改真人电影《尸兄》 搭档科林·费斯

Esther 2021.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马伯骞(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华裔音乐人马伯骞将出演中国动漫《尸兄/我叫白小飞》的好莱坞真人电影版。该片已宣布演员还有科林·费斯,片名暂定为《纽约将会吞吃你》(New York Will Eat You Alive),是一部另类丧尸题材的动作喜剧片。

影片被描述为“大冒险喜剧混合科幻、恐怖元素,有《龙虎少年队》《死侍》的调调,讲述丧尸末日到来,世界面临毁灭,一群着迷科技的居家男子成为了看似最不可能的人类救星。以一个中国角色带领一群鱼龙混杂的纽约人组队求生展开”。

据悉,马伯骞饰演的角色是一名生物科技工程师,他将带领一群朋友穿越满是丧尸的纽约城,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而费斯的角色尚未宣布,只透露是一个“能让他玩得开心,又能展示他的冷面幽默和漫画时刻”的人物形象。

该片由托德·施特劳斯-斯古尔森《难道不浪漫》)执导,STX娱乐、腾讯影业和查宁·塔图姆的公司Free Association联合打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