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五一档总票房破15亿 《盛夏未来》张子枫吴磊泳池甜蜜戏水

有料妹 2021.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今天是星期四啦,大家早上好!五一假期的第一个工作日,依然是元气满满呢!

票房小喇叭丨2021五一档总票房破15亿 《悬崖之上》上演逆袭

2021年中国电影产业迎来大爆发,继“史上最强春节档”、“史上最强清明档”之后,“史上最强五一档”也诞生了。截至5月5日中午,2021五一档总票房突破15.27亿元(含预售),观影人次达到4034.2万,总放映场次225.3万,一举创造中国影史五一档票房、人次、场次三项新纪录。

截至2021年5月1日至5日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5.7亿,电影《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分别以五一档期内4.85亿、4.65亿和1.84亿元的成绩,占据档期票房排行榜前三位,携手领跑大盘。今年的五一档竞争激烈,共有12部新片上映,涵盖喜剧、动作、奇幻、悬疑等多种类型。其中,截至5月5日零点,《你的婚礼》已经连续5天单日票房破亿,总票房也突破了6亿元大关。

预告抢鲜看丨《扫黑·决战》连日逆跌票房破亿 张子枫吴磊泳池甜蜜戏水

电影《扫黑·决战》5月5日曝光“沉浮”版海报,海报中姜武张颂文在黑暗中对峙,一左一右,一高一低,一束斜光迎面打来,两人皆是目光深远,各有所思。焦灼的神态再一次显示了正义与黑暗的明暗博弈,让这场扫黑除恶之战更加惊心动魄。电影《扫黑·决战》自上映以来取得猫眼9分,淘票票8.8分的好口碑,在5月4日黄金时段上座率位居第一,单日票房连续三日逆跌,排片占比末路突围。

在最新发布的“沉浮”版海报中,姜武张颂文一高一低,暗示了扫黑专案组与黑恶势力“保护伞”之间的明争暗斗。宋一锐(姜武 饰)透过咖色眼镜,眼神依旧正直刚毅,再现调查组不惧危险、毅然决然与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激烈交锋的决心。而曹志远(张颂文 饰)则眉头紧蹙,人前正义凛然人后步步为营的“双面人”县长,似乎正在酝酿着一场生死决战。他们即将开始怎样的交锋?结局又将走向何处?其间的阴谋与悬念,且等观众去影院见分晓。

预告片继续!5月5日,张子枫、吴磊泳池甜蜜戏水曝光,这是青春电影《盛夏未来》为5月5日夏至特别奉上的短片,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组主题为“夏天来了”的海报。蓝天、泳池、青春洋溢的笑容……张子枫、吴磊CP感十足,影片清新元气的主基调也迎面扑来。据悉,《盛夏未来》将于今年8月14日七夕节在全国上映,一起感受悸动青春吧。

《盛夏未来》由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祖峰主演。影片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张子枫 饰)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吴磊 饰)相遇的故事,展现了一段00后青少年不同于以往的校园故事:他们用属于自己时代的社交媒体、短视频等新兴方式交流,并向“未来”剖白提问,展现了别样的少年心事。电影《盛夏未来》备受影迷期待,该片不仅是吴磊、张子枫继《宠爱》之后的第二次携手,也是陈正道继《盛夏光年》之后,时隔十五年再度拍摄的青春题材电影,还是陈正道、张子枫继五一档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秘密访客》之后的再一次合作。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