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利路修谈未来计划 化妆师曝:他在营里真的很抑郁

鱼肉 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创造营2021》学员利路修在采访中表示,很感谢《创造营2021》给了自己经验,“也感谢我的粉丝让我下班”;谈及未来计划,利路修表示不想被限制自由,“或许今天想做歌手明天便想当运动员,以后有机会都会想去尝试。”

本月24日,《创造营2021》终于落下帷幕,节目中因着急“下岛”而爆红的俄罗斯选手利路修,最终如愿以第17名成功逃过成团。据节目组化妆师爆料,利路修在岛上状态真的很抑郁,他是真心不想成团,并不是人设。化妆师还透露,先前利路修还会开心地跟大家聊天,但随着名次的提升连天都不聊了:“准备决赛期间,他在营里都像个木头,到处躲着睡觉。”

采访中,利路修也谈到了被迫“上岛”的契机,他表示原本是受好友王友良邀请,去给两名不会中文的日本艺人当翻译,之后在岛上住了一个星期后就被节目组邀请参加节目。此外,利路修表示与天王星娱乐负责人王友良是朋友关系,不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之后也不会签约其他公司。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