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立项 镜头对准金刚之子

云猫猫 2021.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大战金刚》筹备续集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的节节走高,影片的续集也被正式提上了日程。有报道称,制片方传奇影业正在着手开发本片的续集。原作导演亚当·温加德有望回归导演之位。此外,该续集有望将金刚的儿子的故事引入主线。而影片标题很有可能会被定为《金刚之子》(Son of Kong)。

实际上,在1933年,雷电华就已经拍摄过一部名为《金刚之子》的影片了。当时,这仅仅只是一部跟风之作,梅里安·C·库珀不再参与导演,仅剩下欧尼斯特·B·舍德萨克作为主创成员。续集的故事也很牵强,那群将金刚带出骷髅岛的人故地重游,碰到了金刚的儿子——小金刚。最终,小金刚为了拯救人类,死在了骷髅岛的地震里。

作为《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新版本《金刚之子》目前依旧处于筹备的早期阶段,一切都没有定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