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大作战2》发布终极预告 高能雪仗即将来袭

2021.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0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冰雪大作战2》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备受观众期待的《冰雪大作战》系列第二部《冰雪大作战2》将于4月30日在影院上映,日前影片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小镇上的孩子们在雪橇比赛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们一同走进影院,参加这场精彩的冰雪大冒险吧!

终极海报中,主角四眼站在正中间,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可爱的小狗坐在四眼的旁边。小狗的右边则是新来到小镇的扎克,也是这次雪橇比赛中四眼的强劲对手。后排站着四眼的几位好朋友。还有几位主角驾驶着各自的雪橇飞在空中,一派欢乐的景象。

在终极预告中,一场证明着“尊严”的比赛即将开启。四眼和新来到小镇的扎克摩拳擦掌,都想赢得这场备受瞩目的雪橇大赛。在这次比赛中,新来的扎克竟然成为了赢家。正在大家为胜者庆祝的时候,不甘失败的四眼却发现了比赛背后的真相,扎克竟然在比赛中作弊!

四眼找到扎克,要求重新比赛,扎克却说要四眼把谷仓当作赌注。谷仓对于四眼可是很重要的,是他和朋友们每天玩耍、聚会的地方。但是,四眼为了重新比赛,还是答应了扎克。而四眼的朋友们起初并不能理解他,他们认为谷仓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替代的。可最终,朋友们还是愿意帮助四眼一起赢得比赛,一起守护他们的谷仓。

终极预告中的小狗也很吸睛,也是因为本片改编自1984年的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名为《La Guerre des Tuques(阻止战争的狗)》。当年在原版真人电影在公映后,引起了全球的轰动。

在电影《冰雪大作战2》中,四眼与扎克约定的重赛最终结果将会如何?是四眼重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获得了冠军,还是扎克赢了比赛,夺走了谷仓?这中间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雪橇大赛一触即发,4月30日,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