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曝“友”你真好版预告

2021.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8      建议WIFI下打开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曝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将于五一档上映的《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曝“友”你真好版终极预告,预告以猪猪侠迷失恐龙世界为引子,不仅揭开恐龙世界震撼新奇的全景风貌一隅,也着墨于猪猪侠、阿五及一众新伙伴的彼此守护,真挚动人的友谊刻画令人感动。

猪猪侠身处恐龙世界

影片以阿五寻找猪猪侠为开端,讲述了见习超星特工阿五前往恐龙世界,结识了性格各异的伙伴们,在旅途中大家遭遇恶劣环境、恐龙袭击等种种危机,最后能够勇敢直面自己的弱点,相信伙伴的力量,从中得到了成长。

阿五和牙牙共同仰望恐龙世界星空

猪猪侠迷失恐龙世界,伙伴不离不弃寻找守护

本次曝出的预告片伊始,就是阿五呼叫猪猪侠无回音的画面,勾起观众十足悬念,令人好奇偌大的恐龙世界,猪猪侠究竟去了哪里?而为了寻找迷失恐龙世界的猪猪侠,阿五和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和鲨齿龙利爪三位新伙伴踏上危险重重的冒险旅程。在这段寻找之旅中,有一路相伴的欢声笑语,还有与食肉龙对抗的惊险危机;有分道扬镳的碰撞矛盾,更有不离不弃的友情牵绊。同时,在动画里收获超高人气的角色阿五,在预告片中也凸显满满“友情力”,一句“猪猪侠是我朋友”的坚定回应让人感动,“为了朋友,永不放弃”的誓言也令人更加期待影片中猪猪侠和小伙伴们相互扶持陪伴的冒险旅途。

猪猪侠和阿五有爱互动

此外,预告片中展现的恐龙世界不仅弘大精彩、缤纷炫目,不同种类的恐龙现身更让人眼花缭乱。林木茂密的月亮谷揭开侏罗纪恐龙世界的神秘一角,恐龙留下巨大的脚印新奇十足,形态各异的恐龙穿行其中,给人身临其境的新鲜感。预告片尾猪猪侠给霸王龙搓澡的彩蛋更是趣味满格,余韵无穷。

猪猪侠和阿五等小伙伴同框

首映礼欢乐与口碑先行,猪猪侠最新大电影成系列最佳

近日,《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举办了北京首映礼活动,邀请小朋友们和猪猪侠一起,提前解锁精彩纷呈的侏罗纪恐龙世界。在首映礼现场,不仅有少儿频道主持人惊喜“加盟”,更有猪猪侠人偶现场参与互动环节,和小朋友们共同度过欢乐的周末时光。观影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达对猪猪侠及恐龙世界的喜爱,家长也表示本片很适合孩子观看,且极具“教育意义”,不仅教会孩子友情的可贵,还教会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品质之一——勇气,收获口碑点赞。

人见人爱的猪猪侠

作为猪猪侠系列第六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在制作和内容上双重升级,或将成为系列最佳动画电影,在竞争激烈的五一档期突破“重围”,夺得亲子受众的青睐。猪猪侠系列电影此前稳定的票房成绩也为本片背书,这次《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早早“入驻”五一档头部档期,不仅填补了春节档至今的空白,也为越来越精品化国产动画电影开辟一条新路径。

阿五和牙牙对抗食肉龙

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将于今年五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与猪猪侠一起,遨游新奇多姿的恐龙世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