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李荣浩献唱《你的婚礼》主题曲 杨幂解锁造型新风格

有料妹 2021.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我想变足够好,再见你时可以自信地笑!加油,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海外望远镜丨《无罪谋杀:科林尼案》发海报 内地定档5月14日

日前,德国高分电影《无罪谋杀:科林尼案》发布定档海报,电影将于5月14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本片曾连续6周夺得德国电影票房冠军,并获得巴伐利亚电影奖最佳电影、和平电影奖和平电影正义奖、德国朱庇特奖最佳女演员、挪威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奥地利罗米·拉格奖最受欢迎男演员等多个奖项提名和最终奖项。

影片《无罪谋杀:科林尼案》讲述了一桩发生在德国扑朔迷离的悬案:著名企业家让-巴蒂斯特·迈耶在柏林的一家豪华酒店被枪杀,他是一位友善、和蔼的长者,被很多人拥戴,而谋杀他的意大利人科林尼在他的公司做了三十四年工人,一直以来默默无闻,品行端正。面对警察的质询,投案自首的科林尼始终保持缄默。初出茅庐的律师卡斯帕·莱恩被任命为犯罪嫌疑人科林尼辩护,面对科林尼的无限沉默,莱恩不得不为一个不需要辩护的被告进行辩护,但身为律师的责任心让他拒绝放弃这位“沉默的罪犯”。经过不懈的探查,莱恩终于找到了终极线索,并且发现了德国司法史上令人震惊且黑暗的一幕。

明星那点事丨李荣浩献唱《你的婚礼》主题曲 《悬崖之上》主创演绎黑白撑伞时尚大片

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你的婚礼》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发布由全能原创歌手李荣浩作词、制作并演唱的主题曲《不遗憾》MV,这也是继《不再见》、《不将就》、《不说》之后,李荣浩的“不系列”情歌再添一曲深情佳作。

在《不遗憾》MV中,李荣浩极有辨识度的烟嗓娓娓道来,唱出了两个人数十年不变的刻骨深情。MV从从男主周潇齐的视角出发,勾勒出了周潇齐(许光汉 饰)和尤咏慈(章若楠 饰)这对恋人“从校服到婚纱”15年的爱情长跑,也将二人十五年间的爱过与错过,通过李荣浩自白式唱腔展现淋漓,副歌的歌词紧扣电影的主题。截至目前,《你的婚礼》预售票房超过2000万,荣登五一档预售票房榜首。

近日杨幂拍摄某杂志封面大片出炉,大幂幂一改往日恬静风格,挑战火圈艺术。黑长直发型冷酷而摩登,燃烧的火焰炽热耀眼,帅气凌厉之间,独具魅力攻势,霸气十足,气场全开。

明星消息继续看!日前,张艺谋首度执导谍战大片《悬崖之上》发布一组黑白特工大片,光影结合憧憧谍影,传递出影片危机四伏凶险处处的氛围感。《悬崖之上》自点映以来热度持续火爆,收获好评如潮。

电影《悬崖之上》合作《时尚芭莎》曝光了一组契合影片谍战质感的时尚大片,将“张艺谋谍战大片”气质强烈彰显。导演张艺谋携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沙溢、飞凡冷峻出镜,以极具质感的黑白光影结合憧憧谍影元素,呈现影片凶险四伏危机氛围,更呼应影片独特的“白色大雪对黑色冰城”视觉设定。

电影大日历丨何炅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