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发布兄弟情版海报

2021.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片方发布兄弟情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片方发布兄弟情版海报,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片中的兄弟友谊情。据悉,影片将于6月12日上映。

海报中,光洁的蓝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蓝宝石,上面铺满了许多棉花糖。树木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好像刚刚沐浴过一样,洗去了尘埃,洗去了烦恼。他们好似一个个穿戴整齐的战士,一直延伸森林的边沿。在这仙境般的地方,丑小鸭、丑小八和哎呀呀三个好朋友快乐的玩耍着。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困难和危险,一步步的证明自己的兄弟友谊情。友谊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中的丑小鸭和丑小八虽然时不时的会闹一些小脾气,甚至有时候还会相互嫌弃对方,但每当危险降临,不管是谁遇到困难,另外一个总会奋不顾身的去救对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