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身在高地》全新预告曝光 品尝人生的苦涩与甜蜜

云猫猫 2021.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0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身在高地》全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改编自同名歌舞剧的影片《身在高地》,公布了一支名为“改变世界”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人们开心地生活在一个大型社区中,共同面对生活的苦与甜。

整个预告充满了青春活力,人们在其中载歌载舞,故事的展开也非常流畅。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电影充满了少数族裔的异域风情,并且情感波动剧烈,摄影明快而且色彩亮丽。《身在高地》原版歌舞剧由百老汇全能才子林-曼努尔·米兰达创作,该剧曾获封2008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原版音乐剧的故事发生在华盛顿高地的一个街区里,用两个小时的表演浓缩了高地三天的生活,而拉美裔移民独特的文化就在这短短两个小时的音乐剧中展露得淋漓尽致,它和主流的白人文化既有冲突,也有融合,二者互相交织成为这片高地独特的移民风情。

《身在高地》剧照

由于影片讲述的是拉美后裔的生活,故事中的一些元素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随意被涂鸦的街巷、突然坏掉的冰箱、街头叫卖刨冰的小贩、邻里的八卦和打斗……但这种别具一格的社会描写,更加令人对拉丁后裔充满了好奇。按照计划,本片将在6月18日同步登陆HBO Max和院线。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