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建议小号冲浪!杜华为误点赞杨紫张艺兴视频道歉

Esther 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杜华(图源本人微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乐华娱乐总裁杜华点赞了一条与杨紫张艺兴恋情相关的视频,该举动引起了许多粉丝的不满。随后,杜华本人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歉:“对不起、手滑!”并配以下跪的表情。

杜华手滑点赞

杜华点赞的视频内容为“有网友说杨紫和张艺兴在一起了,大家看好这两人吗?”事实上,这早已不是二人第一次被传绯闻了,除了此前杨紫被拍到现身张艺兴的演唱会外,近日她参加综艺《向往的生活5》录制时,又被曝出与张艺兴同框的照片,二人看上去相处融洽。不过,此前双方的工作室都已做出回应,表示两人的绯闻为不实报道。

杜华的手滑点赞举动除了引起杨、张二人粉丝的不满外,也受到了来自自家艺人粉丝的吐槽,称“所以你手滑,害的你旗下艺人被骂,你旗下艺人做错了什么?”也有好心的网友提醒“建议各位老板以后小号冲浪”。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