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折腾这么久,他俩也要离婚了!

2021.04.26 来源:新浪娱乐

01

>关键词:离婚。

>朋友们,拖拖扯扯好几个月的福原爱和江宏杰也要离婚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已于日前向法院诉请与福原爱离婚,由于两人之间还育有一子一女,因此对于小孩的扶养权也将开启争夺战。

>两个人从最开始曝出离婚时,一方被爆料出轨,一方被斥责婚姻冷暴力。福原爱一直态度坚决,甚至拒绝从日本返回台湾和江宏杰沟通协商,也将她的目前从台湾接回了日本。

>江宏杰最早回应婚变时曾对外说过不会离婚,公开露面无名指还戴着婚戒,到如今要闹到诉讼离婚,打抚养权官司。

>今天还有日媒称福原爱已搬离在东京的家,她也透过日本事务所首度回应江宏杰诉讼离婚的事。

>害,曾经有多甜,现在就有多唏嘘。

02

>郭采洁前段时间不是传出新恋情了吗,被拍到和音乐人伊德尔结伴出门,又一起回家过夜。

>经纪公司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两个人之前就互动频繁,恋情早就有迹可循。

>伊德尔多次担任郭采洁歌曲的作曲人,多次在活动中一起表演,并且微博互动也很频繁。

>很多人对郭采洁感情方面的印象都停留在当年她和杨佑宁的四年情。

>近日杨佑宁出席记者会还被问到郭采洁日前传出新恋情,他听闻表示祝福,也坦言2人多年没联络,“有机会的话会(祝福)吧”。

>时过境迁,如今杨祐宁已经结婚当爸,郭采洁空窗多年也终于又谈起了恋情。

>各自安好,能说的除了祝福也就是祝福了。

03

>来来来,张嘴吃狗粮了。

>王子文和吴永恩自从在一起后撒糖不断。

>一起高调走红毯秀恩爱不说,王子文有工作行程,吴永恩也如同连体婴一样陪同。

>近日王子文现身南京参加品牌活动工作,就有网友在商场偶遇王子文和吴永恩牵手现身,此前吴永恩也被拍到乘高铁去南京。

>从镜头前甜到镜头外,这个售后简直满分。

04

>大家知道本周六《创造营2021》就要总决赛了吗。

>截止到今天(23日)12点的最新排名,又是一轮大换血。

>力丸最新排名第一,刘宇排名第二。

>第三名到第十一名依次是米卡、赞多、伯远、林墨、高卿尘、张嘉元、庆怜、刘彰、尹浩宇。

>之前拿过第一名的周柯宇掉到了十二名。

>看目前这个排名,出道位的变化过于大了吧。

>明天总决赛就看谁能c位,谁能保住出道位了!

05

>文末,分享一组娜扎的最新杂志封面。

>这个风格,你们能get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