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1921》曝新角色 《扫黑·决战》姜武张颂文针锋相对

有料妹 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又到了四月下旬,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人间四月天的美好与甜蜜呢~虽然风和日丽,但是正值换季,小伙伴们也要注意身体,争取早睡早起每天按时读早报哦!

预告抢鲜看丨《1921》祖峰窦骁塑造“有血有肉”先辈 《扫黑·决战》发布终极预告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此前官宣了李达、毛泽东、刘仁静、邓恩铭、王尽美、包惠僧6位“一大代表”演员,收获“形象贴合”“少年感十足”等一众好评。日前,片方又公布了七位代表的对应演员,李汉俊、董必武、陈潭秋、何叔衡、张国焘、陈公博、周佛海(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中国共产党历史》排序)分别由袁文康、祖峰、窦骁、张颂文、韩东君、张超、张云龙饰演。

七位演员带着真挚的创作诚意,为拍摄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因为历史上对于何叔衡年轻时的记载有限,张颂文为了在翔实的历史素材支撑下,进行合理演绎,专门约导演黄建新讨论人物塑造。原本一个小时的约会硬生生被聊出了八个多小时。袁文康饰演的李汉俊历史上精通日、法、英、德四国语言,片中涉及到日、法、英三门。为此,他专门进修了语言,片场空闲时也坚持练习口语。

精彩预告继续!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吕聿来执导的现实主义扫黑题材电影《扫黑·决战》昨日发布终极预告,释放更多震撼扫黑细节。“县霸”孙志彪(金世佳 饰)上一秒摆弄手铐唱儿歌,下一秒面目狰狞气焰嚣张残害群众,屡次恶意挑衅,矛头直指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 饰)。 面对重重阻力,宋一锐(姜武 饰)撂下狠话:“今天我说了算”,咬死黑色势力不放,掀起强大攻势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而身处风暴中心的县长曹志远(张颂文 饰)却依旧令人捉摸不透,案情更加错综复杂。

与终极预告同步释出的终极海报,姜武、张颂文分坐在一把贵妃椅的两侧,眼神凌厉,心思各异。两人的背后,是一副正襟危坐的包拯画像,然而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另藏玄机。画像正上方撕裂一角,露出背后的白脸。一黑一白,忠奸难辨,尽显人性隐喻,引人无限联想。电影《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聚焦扫黑第一线的正邪较量,直击危害人民生活的巨大毒瘤要害。影片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大家记得去影院感受这“全民解气”的影片!

明星那些事丨邓伦凌晨三点开工拍日出封面 夏日海风大片释出

近日,邓伦登封《智族GQ》5月刊“Land of the Free”封面大片释出。海边礁石的静谧温柔,镁光灯里的矜贵优雅,可以率性潇洒,也可文艺浪漫,伴着夏夜海风的清新味道,感受他的魅力所向。据悉,邓伦为了拍日出封面,凌晨3点就起来开工了。给热爱工作的伦伦点赞~

电影大日历丨陈道明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