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译《悬崖之上》男扮女装 王一博原声台词展现爆发力

有料妹 2021.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过了这个连续6天的工作周,就是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了!大家跟有料妹一起默念:今天上班!

预告抢鲜看 | 张译《悬崖之上》男扮女装 郑恺为新片《超越》增重40斤

4月23日,由张艺谋执导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发布了一支全新花絮,曝光了张译的女装造型。影片中,张译饰演一名特工张宪臣,为了隐藏身份,他男扮女装,穿上女式长裙,手挎小包,头戴小礼帽,一身贵妇装扮现身书店,姿态婀娜,搞笑中又不失优雅,让人对这个特工的角色更加充满好奇。

4月18日,电影开启的首轮超前点映好评如潮,淘票票开分9.1、猫眼开分9.2,口碑领跑五一档,电影将于更多城市进行超前点映,4月30日正式上映。昨天,我们M观影团的超前观影活动也成功举办,你们找到自己的身影了吗~

预告继续看起来~ 4月23日,将于6月12日上映的电影《超越》发布“胖瘦无畏”预告,预告揭秘郑恺“变形”幕后花絮,在片中扮演郝超越的郑恺,于前期练出挺拔身材,呈现意气飞扬的青年运动员形象,又通过疯狂进食在两个月内增重40斤,最终成功塑造出与之前判若两人的中年郝超越。

虽然这段经历颇为辛苦,但郑恺却有自己的见解,他表示:“为角色去付出是值得的,也是作为一名演员应该做的事。”为了贴合角色气质,郑恺还特意对中年郝超越的造型进行细节设计,一丝不苟的油头、左手小拇指的长指甲,如此“接地气”的尝试也让人物更具备说服力。一起期待吧~

明星那点事 |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官宣定档 王一博原声台词展现爆发力

昨天,《理想照耀中国》官宣定档!万千磨砺,尽显芳华!5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在湖南卫视上线。并发布终极海报。百年时代楷模,谱写恢弘诗篇;聚焦理想当燃,感悟理想滚烫!

在释出的预告中,青年演员王一博强势展现台词力量,沉重的宣誓,呐喊出掷地有声的青春力量,热血台词展露对党对国的一片热忱!期待期待~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