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S因没当蔡依林嘉宾痛哭 喊话阿妹希望被邀请

2021.04.24 来源:新浪娱乐

小s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几天前,蔡依林刚刚成功举办了演唱会,吸引了很多粉丝和听众。4月24日凌晨,小S在微博分享一则视频,内容竟是因为没有做蔡依林嘉宾而痛哭不已,并配文道:“明明就是我没被蔡依林邀请当嘉宾,但翔翔老师却比我更伤感!”视频中,一直教小S跳舞的翔翔老师戴着卫衣的帽子“累”到秒躺,小S赶过来用水浇到翔翔老师脸上,并且说:“我今天并没有被蔡依林邀请,我们两个并没有拼命练舞,你到底在累什么?”随后还抱着翔翔老师悲伤却搞笑地说“希望蔡依林找到不及我的嘉宾,当然我还是希望她的演唱会大卖,已经大卖了,可我还是觉得嘉宾很难超越我”。最后安慰自己,喊话阿妹:“我们已经是经典了,没准有一天阿妹演唱会会邀请我们。”整个视频心酸中透着诙谐,不得不说小S太会了。

据悉,去年11月份,小S曾作为嘉宾参与蔡依林演唱会,当时的表演确实很惊艳,小S还特意发文感谢蔡依林“托你的福沾你的光,让我再红了一次。”

粉丝看到后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安慰:“自己开演唱会邀请蔡依林。”还不忘让蔡依林哄哄她:“Jolin姐姐,快来哄哄吧!都这样暗示了,还不赶紧再邀请一次。”(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