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丽颖离婚2小时涨粉16万!十三个字回应冯绍峰

鱼肉 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离婚,结束长达两年半的婚姻。二人工作室发布声明后,冯绍峰发文回应,称:“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并艾特了前妻赵丽颖。

随后,赵丽颖也通过微博,用同样“十三字式”回应冯绍峰,写道:“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的消息看似是一声惊雷,实则早有预兆。近几个月,赵丽颖和冯绍峰感情不和的传闻越来越频繁,赵丽颖也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自己对感情的看法:“在爱情中,我们不要过分依附任何一方的情感,要做自己的决定,要能够独立思考自己的人生。”可能在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赵丽颖看来,事业远比爱情重要。

然而更有趣的是,赵丽颖宣布和冯绍峰离婚后,涨粉16万!看来粉丝和爱豆一样都是“事业型”的!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