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片齐发!沈腾刘昊然孟美岐新作定档2022大年初一

Esther 2021.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22日,韩寒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四海》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同时发布定档预告和先导海报。至此,已有四部电影定于2022年大年初一上映,提前锁定春节档。

《四海》

导演:韩寒

主演: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

剧情简介: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饰)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

《超能一家人》

导演:宋阳

主演:艾伦、沈腾等

剧情简介:早已离家出走的郑前(艾伦 饰),回老家喀西契克参加爷爷葬礼,却意外发现,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能触发超能力。与此同时,郑前遭遇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 饰)抢夺自己开发的APP。郑前被迫和超能力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

《我心飞扬》

导演:王放放

监制:徐峥

主演:孟美岐夏雨

剧情简介:1980年中国代表团开始参加冬奥会,屡次与金牌失之交臂,失败与不甘像针一样狠狠刺痛中国人的心。为实现零的突破,秦杉(夏雨 饰)组建以杨帆(孟美岐 饰)为代表的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临危受命立志一雪前耻。两人向金牌发起冲击,师徒关系也面临着激烈的碰撞和重重考验……

《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

导演:薛晓路

监修:日本原著团队樱制片股份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在这部作品中,小丸子将从日常生活飞越到充满幻想的新世界。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