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争议少女,也有新恋情?

2021.04.22 来源:新浪娱乐

>话说好像好久没有欧美圈的恋情瓜了。

>不过最近,有媒体拍到了碧梨和好莱坞演员马修·沃斯外出遛狗的照片,搂腰靠肩,两人非常亲密,貌似是新恋情曝光?

>前不久碧梨上线的个人纪录片中,还出现了一位黑人男友,纪录片中这位男友第一次出现是在2018年,两人感情的由甜到淡都被记录在了这部纪录片中,碧梨还曾在纪录片中说两人恋爱时,男友会故意冷淡疏远她,直到二人分手。

>也难怪这次碧梨的疑似新恋情被曝光,粉丝们还都挺高兴支持的。

>碧梨自从出道以来,争议就一直围绕着她。

>出生在2001年的她,今年也不过才20岁,但她早早就流露出惊人的音乐才华,8岁时加入了洛杉矶儿童合唱团,11岁就和哥哥组建了乐队,开始音乐创作。

>到了15岁,碧梨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海云》,歌曲一经上传,很快便吸引了大量歌迷,也让碧梨受到了唱片公司的关注。

>此后每年碧梨都有单曲或新专发布,2017年她的EP《DON’T SMILE AT ME》,在榜单期间总共获得了50亿流量,数据相当惊人。

>奖项也拿了不少,像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第一年参加就获得了9个提名,

>其余的,比如全美音乐奖、青少年选择奖等等都揽获了不止一个奖项在手中。

>2020年,碧梨在那年的格莱美上收获了5项大奖,最佳新人、年度专辑、最佳流行演唱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歌曲,怀抱着奖杯笑得开心的碧梨,谁能想到这是一个年仅19岁的新星呢?

>总之碧梨的音乐才华让她声名鹊起,不只是美国,世界各地都有许多碧梨的歌迷。

>而且爱碧梨的人们不仅爱她的音乐,对于碧梨的个性、潮流同样追捧,

>五颜六色的发色 ↓

>各种街头风的穿搭↓

>以及日常厌世脸,这些都是碧梨身上最标志性的标签,和吸粉的原因。

>让碧梨引发争议的是她的身材,碧梨在一次外出中,没有穿着日常的oversize衣服,可以看到媒体拍到的照片中碧梨略显肥胖的身材一览无余,

>这给碧梨招来了许多身材羞辱,

>看看这些评论,说句人身攻击不过分吧?

>当然,碧梨也没在怂的,去年年底,直接写了首歌来回怼那些一直以来都在嘲讽她身材的键盘侠。

>这做法,可以说非常“女歌手+00后”了。

> 不管胖瘦也好,恋情也好,只要开心就好。大家觉得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