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姜武、张颂文新片空降五一档 朱朝阳严良普普合体唱歌

有料妹 2021.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明显啦~也到了一年中音乐节扎堆的时候了,你们抢到票了吗,来和有料妹“凡尔赛”一下吧~

预告抢鲜看丨《扫黑·决战》空降五一档 《秘密访客》曝主题曲MV

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的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扫黑·决战》正式发布定档海报与预告,宣布5月1日全国上映,强势空降今年五一档。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与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周年阶段性成果的影视作品,电影《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真实还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细节,充分表明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打响国内银幕“扫黑除恶”第一枪。

 

此次电影《扫黑·决战》官方发布双重重磅物料,定档预告中,由姜武带领的调查组不畏险阻,深入扫黑调查前线,对基层保护伞的不正之风与黑恶势力的不齿行径绝不姑息,真实呈现了一线扫黑英雄为“扫黑除恶”排除万难的坚定态度。随预告一同释出的定档海报中,色调明亮饱满,姜武、张颂文“一文一武”分置海报两侧上演激烈眼神杀,面目严肃的两人目光坚定,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息扑面而来,似乎也暗示着这次扫黑调查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两位主演究竟是敌是友,还需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

预告继续看~“我的家庭真可爱,整洁美丽安康。全家福挂在墙上,破洞就被遮挡。”近日,电影《秘密访客》正式发布主题曲《甜蜜的家》MV。这首根据经典儿歌《可爱的家》改编的主题曲,齐聚了荣梓杉王圣迪史彭元三位少年演员。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纯净的声音讲述秘密之家中那些不能言说的隐秘之殇,从孩子的视角诠释关于家的真正含义。

迷雾漫布的森林,简约隐晦的画作、蒙住双眼的红布,MV中所呈现的是少年视角的“甜蜜的家”,这个家中除了温馨与美好,还有悲伤和悲伤背后的复杂情感。他们是人人艳羡的一家,却藏着无数个不可言说的秘密。有趣的是,荣梓杉作为《秘密访客》家庭中的一员,率先和王圣迪在影片中合作,而之后他们和史彭元一起合作的《隐秘的角落》也是深受观众认可的悬疑类剧作。

明星那点事 | 《风起陇西》官宣!路阳导演陈坤白宇Baby等主演

昨天,电视剧《风起陇西》官宣主创阵容并发布首款海报,电影《绣春刀》《刺杀小说家》导演路阳担任本剧导演,陈坤、白宇领衔主演,聂远常远杨颖Angelababy)、孙怡尹铸胜俞灏明等主演,董子健郭京飞特别出演。

《风起陇西》根据马伯庸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原著小说讲述了三国时代秘密情报战线上的生死角逐和间谍斗争。根据故事介绍,陈恭和荀诩的扮演者应该就是陈坤和白宇,具体饰演哪个角色目前未公布。此前,马伯庸小说《古董局中局》和《长安十二时辰》都成功改编成剧集,收获好评,《风起陇西》的拍摄时间有待进一步消息。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