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锯惊魂9》新海报曝光 螺旋图案令人不寒而栗

云猫猫 2021.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锯惊魂9:螺旋》曝光全新的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锯惊魂9:螺旋》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主演克里斯·洛克若有所思地站立着,在他的身后,是螺旋状的霓虹灯,看上去令人不寒而栗。

整个海报非常低调,实际上,红色螺旋记号是贯穿整个《电锯惊魂》系列的标志性符号。《电锯惊魂9:螺旋》由前作的马克·伯格与奥伦·科尔斯回归做制片人,曾执导过系列第二、三、四部的达伦·林恩·鲍斯曼回归执导。

影片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故事,以克里斯·洛克所饰演的警探展开,通过他的视角来展现那些恐怖的杀人游戏。根据之前外媒的报道,影片的故事与前作并无多少关联,但会在故事的设定上呼应前作,并且具有巨大的反转。由此可见,《电锯惊魂9》将会是一部全新的重启之作。

《电锯惊魂》系列,是一套恐怖惊悚片,由导演温子仁开创。首部影片在2004年1月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同年10月29日全球各地陆续上映,在北美地区带来了5518万美金的票房。由于第一部的成功,在后来数年时间内,制作了7部续作。影片拍摄时间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创下了一个个纪录,因此它被奉为经典恐怖片。全系列影片以精巧的结构设计、剧情反转以及恐怖元素风靡全球。按照计划,《电锯惊魂9:螺旋》将会在今年的5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