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巨石强森幼女不爱老爸钟爱他 网友:能一起扎小辫

鱼肉 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巨石”道恩·强森的三女儿Tia迎来了3岁生日。为了博得女儿欢心,强森特意邀请Tia的偶像杰森·莫玛视频通话,为她庆生,还连发贴文分享女儿的“迷妹”行为。

视频中,巨石强森和女儿Tia一起观看《海王》,Tia全程目不转睛盯着电视让他忍不住发问,“爸爸和海王谁比较酷”,Tia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海王,并且连个眼神都没赏给老爸,令强森尴尬到不行,并敷衍地附和:“他很酷,这我同意!”

强森在另一篇贴文中吐槽道:“现在这样太荒谬了!”他表示在Tia生日当天,答应女儿让海王的公仔一同享用早餐,并在吃饱后被要求画出海王的画像,要装裱挂在房间内。Tia的种种“迷妹”行为令巨石强森哭笑不得:“这孩子若要继续这样不尊重我,肯定要好好揍一顿海王才行。”

虽然幼女“痴迷”海王,但一向宠女的强森还是悄悄为Tia准备了惊喜,他邀请了“海王”杰森·莫玛和女儿视频通话,为Tia送上生日祝福。通话最后杰森还和Tia约定:“很快和你见面。”看到女儿快乐的反应,强森不仅贡献了镜头外的笑声,也特别感谢杰森·莫玛的帮忙,“谢谢你让她过了最棒的3岁生日。”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