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4》发布新现场照 “屠神者”格尔扮相曝光

云猫猫 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大反派“屠神者”格尔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漫威旗下的《雷神4》发布了数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克里斯蒂安·贝尔所饰演的大反派“屠神者”格尔的扮相得到了曝光。从照片上看,贝尔刮掉了自己的头发,并且减轻了体重。

克里斯蒂安·贝尔又一次为角色做出了牺牲,这是贝尔在离开蝙蝠侠后多年,重新回到超级英雄的影片里。不过,这一次他是来到了漫威的麾下,并且饰演了一名反派。

贝尔刮掉了自己的头发

“屠神者”格尔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抗伤能力。他还能操纵黑暗并将其塑造成固态物。格尔出生在一个环境恶劣的星球上,由于神祗没有回应那些迫切需要帮助的人的祈祷,所以格尔认为诸神不值得任何崇拜,反之更应该遭到报应。在痛失挚爱后,他觉得神或许根本就不存在,但在证实世上确有神后,他便立誓要将他们全部铲除消灭。他也成功地屠杀了众多神祗,这证明了他能力,更证明了他的决心。所以,雷神也便顺其自然地成为了他的攻击目标。

在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掌控下,和前两部莎士比亚风格的《雷神》相比,更加年轻的《雷神3》非常适合当下的观众。而且,《雷神》也摆脱了严肃戏剧的阴影,有了一丝喜剧感。而到了《雷神4》里,雷神又有了一个坚强的助手——女雷神。而故事将会如何发展,目前尚不得而知。按照计划,《雷神4》将于2022年2月11日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