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彭昱畅新片变身“开心咸鱼” 《铁道英雄》张涵予范伟角色曝光

有料妹 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最近几天的天气简直太舒服了,大家是不是也和有料妹一样,每天早上神清气爽呢!天气如此好,早报自然少不了,今日份早报有料妹双手送上啦~

预告抢鲜看丨《铁道英雄》曝张涵予范伟角色造型 《1921》王仁君饰演毛泽东

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森博之、俞灏明主演的电影《铁道英雄》历时3个多月,辗转多地拍摄,宣布正式杀青。在发布的杀青现场图中,首次曝光气势磅礴的火车头,带着特有的时代气息,吹响冲破黑暗的号角,尽显“刚硬”质感!电影《铁道英雄》根据发生在1935年-1945年间,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鲁南铁道队抗战英雄的真实事迹改编,工业时代背景下,蒸汽机车、硬核枪火、近身肉搏……“铁道队”热血无畏,正面对抗,承载着英雄缩影,展现着中华民族大义无畏的精神,让人心潮澎湃期待值飙升。

此次影片阵容相当硬核,张涵予与范伟戏骨同台演技对决,魏晨、周也、俞灏明等实力派年轻演员热血加盟,五张全新剧照也一同惊喜曝光,张涵予、范伟的角色造型也得以曝光。主演张涵予以一顶毡帽,一袭大衣威风而立,在风雪中怒目前方;范伟手持香烟,眉头紧锁若有所思着。谈到影片的意义,张涵予表示:“这是一部用全新视角、全新风格拍摄的红色经典故事,希望能让今天的年轻人感兴趣,引发他们的探讨。”范伟谈道:“这部影片最大的共鸣就是这些铁道英雄们,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如果到了特殊时期,像老洪老王这样的人大有人在。电影《铁道英雄》将于2021年国庆上映,期待这部硬核又热血的作品!

昨天,由张一白、韩琰执导,里则林编剧的青春歌舞喜剧《燃野少年的天空》发布“开心咸鱼”版人物海报,曝光首轮演员阵容——彭昱畅、张宥浩领衔主演,尹正特别出演,以及斯外戈、胡宇轩主演。

海报中,五位少年各自手握一条品种相异的咸鱼,驰骋在蓝天白云间,热烈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彭昱畅饰演的老狗是一条又废又燃的鳊鱼,张宥浩饰演的繁体龙则是又土又酷的鲛鱼。这两位领衔主演的再度出现,让人不禁联想到《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那对敢爱敢恨的大兴村兄弟。据悉,影片于2018年开始筹备,目前已完成整体剪接,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精彩预告继续~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将于71日上映的电影《1921》发布人物海报,正式官宣了片中毛泽东的饰演者王仁君。

这也是继电影《古田军号》成功塑造毛泽东之后,王仁君再度挑战伟人的角色。在拍摄《古田军号》时,王仁君就把几乎所有毛主席的史料都翻遍了。最早当《1921》剧组给王仁君发去厚厚的书单时,王仁君便表示其中有70%的书自己都已经研读了好几遍。但黄导对王仁君提出了一个新要求,希望他再复读这些史料时重点细看从1893年到1922年之间毛泽东的故事和思想,不要往后看。他希望王仁君能够抛开演绎伟人的思想包袱,真正进入主席二十七八岁时一个青年人的状态。进组前两个月,王仁君从外在、内在两个层面入手,除减重塑型、练习韶山口音外,反复重读了《毛泽东早期文稿》等大量珍贵史料,花了很多时间揣摩感受青年时代毛主席的精神世界,力图“形神兼备”塑造出一个心怀理想但仍在探索救国之路的的热血青年。

电影大日历丨鹿晗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