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尔福”悼念海伦·麦克洛瑞:她照亮我前行的路

鱼肉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6日,英国女星海伦·麦克洛瑞因罹患癌症去世,享年52岁。她的丈夫戴米恩·刘易斯心碎发文:“我很痛心地宣布,在与癌症英勇抗争之后,美丽且强大的海伦·麦克洛瑞在朋友与家人的爱意陪伴下于家中平静逝世。我们真的好想念她,也明白她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何等幸运。她是一团明亮的火焰。去吧,小可爱,向天堂去吧,谢谢你。”

日前,在风靡全球的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马尔福父子的詹森·艾萨克汤姆·费尔顿分别发文,悼念曾有过亲密合作的海伦·麦克洛瑞,麦克洛瑞在该系列中饰演纳西莎·马尔福。

詹森·艾萨克写道:“几十年前我和海伦一起试镜一部电影,回到家中我对艾玛(艾萨克妻子)说,我刚刚见到了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女演员。幸运的是,最终我发现她还很有趣、相当调皮,并且具备惊人的同理心。崇拜她多年,能和她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扮演夫妻,是我永远的高光时刻。”

汤姆·费尔顿说:“突然要说告别,这太让人悲伤。我永远也没有机会告诉她:她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不管是银幕上下。她永远严格要求自己,智慧机敏,口才超群,对人充满热情,她总是愿意花时间帮助所有人。感谢你曾在我需要的时候紧紧握住我的手,并且照亮我前行的路。”

海伦·麦克洛瑞丈夫发文

海伦·麦克洛瑞于1968年出生于英国伦敦,199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赤裸的微笑》进入电影圈,之后又出演了《乱世有晴天》、《雨果》《007:大破天幕杀机》等电影作品。海伦·麦克洛瑞因《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马尔福的母亲被国内观众熟知,其在最近大火的英剧《浴血黑帮》中饰演的波莉,同样深入人心。

文/鱼肉

最惹眼球